首页>新长泰
标题图1
长泰县全力推进辖区石材加工企业整治
2019-05-29 13:50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5月29日讯 (沈思道 朱春燕)连日来,长泰县岩溪镇、林墩办事处深入贯彻落实长泰县委、县政府关于石板材加工企业整治工作部署,多措并举全力推进辖区内石板材加工企业整治工作,打好整治收宫战。

  近日,记者来到长泰县岩溪镇珪后村山尾林,在泓发石制品厂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对钢筋进行切割作业以及清理拆除下来的钢筋、石料、零部件等,另一旁的钩机正在将拆除下来的钢筋、设备、零部件装车。据了解,截止5月24日,岩溪镇已经拆除10家,完成验收5家。

  连日来,长泰县林墩办事处、县下派石材整治工作组及各村两委放弃周末休息,下厂入户深入一线促拆除、忙验收、化解矛盾纠纷,掀起了大干20天热潮,全力推进石材整治目标任务。同时派出宣传车在各个厂区不间断来回进行安全事项宣传,进一步强化拆除施工队安全防范意识,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截止2019年5月27日,林墩全区累计拆除595家,拆除率54.19% 。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