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长泰
标题图1
枋洋镇赤岭村:新建排涝工程 守护一村平安
2019-05-29 13:50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5月29日讯(刘智辉 徐伟林 黄心泽)长泰县枋洋镇赤岭村排涝工程作为为民办实事项目,自开工以来,项目施工方持续加快项目建设,确保早日造福当地群众。

  记者在枋洋镇赤岭村排涝工程看到,下穿村道的箱涵工程正在加快推进,这个箱涵工程位于村庄的一处断桥处,工程建成后,这条断了多年的通道也将再一次给当地群众出行带来便利。

  枋洋镇赤岭村紧临龙津溪,自道路拓宽改造后,村庄原有的排涝渠已经不能继续胜任排涝工作,枋洋镇于今年开始实施赤岭村排涝工程建设,主要包括排涝渠工程、闸站工程、跌坎工程。枋洋镇赤岭村排涝工程项目负责人戴燕明告诉记者:“项目的建设内容为院前排涝站一座、京心洋排涝站一座,排洪渠道1599米,目前已完成院前排涝站的主体建设,京心洋排涝站已完成基础开挖,排洪渠道已完成235米,目前整个工程已完成投资额的30%。”

  据了解,赤岭村排涝工程总投资1500多万元,其中,排涝支渠均采用10年一遇涝水24小时暴雨、24小时排完的排涝标准,建成后将有效提高村庄的防洪排涝能力,守护当地村庄安全。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