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长泰
标题图1
长泰城管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为中、高考保驾护航
2019-05-30 16:15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5月30日讯(戴毅敏)一年一度的中考高考即将来临,长泰县城管局提前周密部署,主动作为,努力将市容环境秩序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以实际行动护航中高考。

  长泰县城监大队制定中、高考护考工作方案,提前到各校园周围及附近道路进行实地勘察,对城区主次干道及考点周边店面占道经营、占道堆放、乱停乱摆、流动摊贩、室内装修等影响考试环境的市容乱象开展全面清理整治,禁止中、高考期间各种商业促销、商业庆典等占道、喧闹活动,加强学校周边巡查管控,严防因商业活动影响考点周边的环境秩序,努力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学习、考试和休息环境。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