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长泰
标题图1
长泰:积极搭建银企对接平台 融资意向金额突破60亿元
2019-05-31 15:20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5月31日讯 (邱怡腾)5月29日,长泰县召开2019年长泰县工业高质量发展政银企融资对接会,进一步搭建企业与金融机构对接的桥梁,发挥金融对经济的拉动作用。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等8家银行现场与立凯陶瓷、佳胜体育、华祥电源等16家企业签订了贷款意向书,金额总计10.98亿元。

        据了解,通过政府牵线搭桥,今年来,长泰县辖区内8家银行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关于“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工作部署,深入工业企业了解融资需求,主动与企业进行融资对接,8家银行与175家企业达成融资意向,融资意向金额总计60.27亿元,首次突破60亿元大关。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