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长泰
标题图1
长泰: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 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2019-05-31 15:20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5月31日讯(陈逸奇)日前,长泰县召开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通报和分析了第一季度全县安全生产形势,部署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要抓住重点集中整治,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要加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力度,努力营造良好氛围;要狠抓责任体系落实,各乡镇(场、区、办事处)要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县直有关单位要落实好部门行业监管责任,督促落实好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铁的面孔、铁的手腕、铁的纪律,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