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古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2019-06-11 15:15 古田发布

  6月6日,县委书记钟昌华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县长党帅和县领导陈绍莲、叶崧、卓昌旭、郑国淑、刘冬康、林纪建、魏友根、林东、余榕梅、雷毅、俞仰林、叶振华、凌宏、刘晓兵、叶启亮等参加会议。

  

  在听取各专项工作小组就本领域2019年重点突破改革事项的工作汇报后,钟昌华强调,要充分认识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更主动、更积极、更有成效地推进全县深改工作。他要求,要解放思想抓改革,结合县委、县政府当前工作,大胆更新观念,以突出问题为导向,善于总结提升,扎实推进深改工作;要围绕重点抓改革,从作风建设、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放管服”改革、山海联动、社会治理等方面入手,扎实推进深改工作;要强化责任抓改革,各专项工作小组要履职尽责,积极与上级部门做好对接,互相配合,形成合力,扎实推进深改工作。县改革办要加强督导,指导改革工作深入开展。

  

  会议还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有关会议和省委领导有关批示精神;书面汇报了部分重点突破改革事项工作;讨论审议了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工作规则和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的实施意见等6份改革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