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古田县举办文明创建工作业务培训
2019-06-17 21:52 古田发布

  6月14日,古田县举办2019年文明创建工作业务培训会。全县申报创建全国或省级文明单位、乡镇、村(社区)、校园的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共计50人参加培训。

  

  会议围绕什么是文明单位、文明单位有哪些标准、怎么样创建文明单位等方面,为参训人员作了详细讲解。

  会议强调,各有关单位、乡镇、村(社区)、学校要增强创建意识,在各项创建工作中走在前列,当好表率,不断提高创建水平;要强化业务学习,摸清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规律、特点以及基本常识,研究考评体系,不搞关门创建;要抓好迎评迎检准备工作,补齐短板,做出特色,并定期开展“回头看”检查;要强化创城工作,形成各级文明单位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联手共建文明县城的工作格局。

  据悉,全县现有全国文明单位1个、全国文明乡镇1个、全国文明村1个;省级文明单位16个、省级文明乡镇2个、省级文明村5个、省级文明社区(小区)2个、省级文明校园5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