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东山
标题图1
刘远到东山县开展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推进活动
2019-07-13 10:46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7月13日讯 (何智平 林华艺)7月11日上午,漳州市长刘远、市政协主席张祯锦带队,深入东山县开展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推进活动。

  市领导一行先后深入该县城垵污水处理厂、文昌新城、华昌食品等项目点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东山县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具体问题。

  近段时间以来,东山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持续保持“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战略定力,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加快建设,各重点项目建设热火朝天,“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氛围浓厚。

  市领导充分肯定了东山县广大企业家心无旁骛做实业和干部群众奋力加快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指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关键靠实体,重点看工业。要持续强化产业思维和工业思维,坚持不懈“大抓工业、抓大工业”,持续激发创造活力、创业激情,推动经济增速换挡、产业结构升级、发展动能转换。要全力提速在建项目建设,调集精兵强将,上足人力设备,科学组织施工,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突出建链强链补链,培育壮大一批主业突出、核心竞争力强、辐射带动作用大的龙头企业,形成龙头引领、链条延伸、集群共进的局面。要积极运用高新技术和信息化成果,抓好企业技改提升,推动项目增资扩产,促进现有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着力做大增量、做优存量、提升质量。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因地制宜、科学谋划策划招商项目,充分整合要素资源,创新招商手段和合作模式,着力招大商、招好商、招有实力的商,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强有力支撑。

  东山县领导朱真、朱展发、洪维椿等参加活动,相关县领导在项目点作汇报。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