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东山
标题图1
成立审批服务专班 加速项目落地建设
2019-07-15 10:20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7月15日讯(林艺娜)为加快工业园区建设,连日来,东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探索体制机制创新,建立县级土地、规划、建设等部门审批绿色通道,促进审批提速。同时,选派9名业务精英进驻“审批工作专班”,为开发区工业项目审批开设绿色通道,加速报批、招拍挂、建设许可等落地前期工作。

  据悉,两个园区工业项目的用地和规划审批报批业务,先由开发区审批小组业务拟办,再上报县相关部门复核审签,这使原有的审批流程上提速1个多月。截至上半年,已完成4个项目的用地报批、招拍挂等工作。

  下阶段,东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将全面梳理项目落地前期的手续,进一步缩短办理时间,简化落地前审批程序,加快项目尽早落地建设。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