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东山
标题图1
福建医科大学研究生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走进东山
2019-07-15 10:19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7月15日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研究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近日,福建医科大学研究生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走进东山县医院。


  实践队参观了县医院的整体环境、内一科与外二科病房、专科门诊与特色便民服务中心。交流会上,县医院医生具体介绍了基层卫生人才培养模式,与会双方还进行交流学习。

  此次活动的开展,推动了基层医疗卫生事业的健康发展,对推动全科医学建设,积极培养高素质、高能力的全科医生,耕好基层医疗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服务的责任田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