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东山
标题图1
送医下乡 温暖到家
2019-07-16 15:27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7月16日讯(张亚芳 张宇泽)7月13日上午,福建医科大学研究生院“青春三下乡,建功新时代”实践队到陈城中心卫生院开展义诊扶贫活动。

  实践队利用基础医学知识为患者听诊心脏杂音,把脉搏,量血压、血糖,免费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及药品,普及医疗及预防保健知识,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实践队还走访当地贫困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困难,有针对性地开展爱心帮扶活动,为各户贫困家庭送去大米、食用油、牛奶等爱心物资。此次活动共接诊村民90余人次,赠送价值3000多元的药品。

  活动为队员们搭建了实践与知识的桥梁,对提高当地农村医疗卫生服务水平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