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东山
标题图1
东山县召开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动员部署会
2019-07-17 13:00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7月17日讯吴跃彬)为进一步提高思想重视,充分认识环保督察的重要性,全力做好迎检准备工作,7月16日上午,东山县召开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动员部署会。

会议传达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福建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动员会议精神,通报东山县存在的环境突出问题,并对东山县的迎检工作作出详细动员部署。

东山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文生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按照“坚定、聚焦、精准、双查、引导、规范”的督察总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全力以赴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要围绕问题清单,做好台账和现场准备,针对薄弱环节和需要长期整改的问题,相关责任部门要通力协调,共同推进,不仅要做到“心中有数”,更要“心中有术”;要迅速行动,层层传导压力,按照各级工作要求,抓紧安排部署,充实工作力量,完善工作架构,细化各工作组具体工作方案,扎实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