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东山
标题图1
男子虚脱被困树林20多小时,东山民警深夜搜救
2019-07-18 11:07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7月18日讯(欧东茵 陈曦)7月15日下午,家住莆田的周女士收到丈夫曾先生发来的信息,称自己在漳州东山谷文昌纪念园附近的小树林走不动了,并疑似有轻生的念头,家人急坏了并马上报警。

  东山县公安局接到警情后,立刻组织多警种协作,赶赴陈城镇树高林密的荒郊野外,对有可能经过的区域展开搜救。

  “当天下午3点多开始实施搜救,一直搜救到第二天早上3点左右,在搜救过程中我们联合巡特警大队和技术部门,发挥大联勤的作用,出动了无人机、警犬,对有可能经过的区域展开搜救。”东山县公安局陈城派出所所长蔡华建说。

  16日10时许,民警们在陈城镇山只村的小树林里找到了曾先生。

  据蔡华建介绍,找到曾先生时,发现他精神比较恍惚,人呈现虚脱状态,总体精神状况还可以,民警当场联系了120急救中心。

  目前,曾先生已脱离生命危险,正在接受治疗。据了解,曾先生在一家知名企业上班,由于工作压力大,7月9日骑着自行车独自离家散心,且未告知家人。15日途经陈城镇山只村时,由于天气炎热,体力不支,曾先生便钻进小树林休息,结果因身体虚脱,无法继续行动。

  “太累了,走不动了,骑了好几天基本没停过,想找个地方休息一下。”曾先生说道。

  “感谢当地政府,公安民警速度快,出动无人机、警犬。”家属周女士激动地说道。

  16日下午,曾先生的妻子怀着感激之情来到东山县公安局,为办案民警送上锦旗。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