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东山
标题图1
铜陵镇:打响南门湾片区改造(二期)第一枪
2019-07-19 12:03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7月19日讯许凯莹 江玮)7月17日下午,铜陵镇联合相关部门,出动人员40多人、大型挖掘机1台,对城关绳缆厂和东山县五金一厂进行拆除,面积达1000多平方米,打响南门湾片区改造(二期)拆迁第一枪。

  为确保征迁工作稳步推进,工作组人员多次入户,一对一做好政策宣传解释,为业主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尽力帮助业主解决征迁过程中的问题。除正常工作时间外,还利用晚上和周末时间帮助业主理清租户情况、填写设备清单及评估漏项,帮助解决部分企业征迁安置的问题。

  据了解,南门湾片区改造(二期)涉及的征迁对象大多是企业,情况复杂,工作难度大,为了使征迁工作顺利进行,铜陵镇以时间倒逼进度,采取签一户拆一户、边拆边签的模式,以拆促签,综合运用多种方式,切实推进南门湾片区改造(二期)征迁工作提速增效。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