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东山
标题图1
东山县成立首个企业人民调解委员会
2019-07-22 11:02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7月22日讯(黄艺雪)为贯彻落实福建省司法厅、福建省总工会《关于加强全省企业人民调解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及要求,及时有效预防化解涉及企业的矛盾纠纷,健全和完善多元化调解机制,近日,东山县司法局和东山县总工会积极协作配合,指导东山县龙生食品有限公司建立人民调解委员会,工会主席陈枝福担任调委会主任,配备2名专职调解员。

  加强企业人民调解工作是创新发展新时期“枫桥经验”、创新预防化解矛盾纠纷机制的一项重要工作,有利于企业自身健康发展,有利于东山县营商环境的稳定发展,企业兴则经济兴,职工稳则社会稳。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