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东山
标题图1
朱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2019-07-24 14:30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7月24日讯(何智平 陈曦) 7月23日上午,东山县委副书记、县长朱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相关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为推动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努力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抓好。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及省委于伟国书记在工作动员会上的动员讲话精神。《规定》首次以党内法规的形式制定出台,充分体现党中央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统一思想行动,抓好贯彻落实,通过深入自检,再次排查、以点带面抓提升,将精神落实到中央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各项迎检工作当中,认真履行生态环境保护职责,推动我县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研究通过《东山县村级配套组织负责人及“专管员”队伍管理办法(试行)》有关事宜,要求按照“综合使用、减员增效”的原则对“专管员”队伍进行整合,集合村(社区)人员力量,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基层运转效率和水平;要落实好《管理办法》各项要求,杜绝“领薪不领责”的现象,有效整合村级各类资源,切实增强村(社区)组织综合服务和协调发展能力,为实现乡村振兴提供更有力的组织和队伍保障。

  会议还传达学习《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的通知》《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听取2019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综合分析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报告、研究通过《东山县贯彻落实<2019—2022年福建省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的实施意见》、东山县2018年度绩效考评结果和2019年度绩效管理工作方案等有关事宜。

  常委会会议结束后,还组织专题研究关于调整我县行政事业单位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事项有关事宜,并原则同意相关事宜。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