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东山
标题图1
朱真主持召开2019年第八次县政府常务会
2019-07-24 14:29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7月24日讯(何智平 陈曦)近日,县长朱真主持召开2019年第八次县政府常务会,研究相关议题。

会议原则同意《东山县村级配套组织负责人及“专管员”队伍管理办法(试行)》有关事宜。该《管理办法》共十章30条,包含东山县村级配套组织负责人及“专管员”队伍的主要职责、评选任用、日常管理、考核评价、津贴待遇等相关内容。会议要求,《管理办法》的制定、出台要科学审慎、张弛结合,通过《管理办法》进一步健全村级其他各类组织负责人及“专管员”队伍选拔、管理、培养和使用机制,推动各类村级服务队伍工作专职转变;要强化考核、任免,杜绝“领薪不领责”的现象,有效整合村级各类资源,切实增强村(社区)组织综合服务和协调发展能力,提高镇村管理水平,为实现乡村振兴提供更有力的组织和队伍保障。

会议原则同意东山县2018年度绩效考评结果和2019年度绩效管理工作方案相关事宜,会议要求各指标责任单位要吸取教训、分析原因、研究对策,对各项指标进行认真跟踪、部署,做好2019年绩效考评工作;要抓住重点,做到措施到位、责任到人、督查到位,提升绩效考评工作业务能力,严格倒逼问责,全力确保我县绩效考评在全市取得好名次;《考评办法》的制定要注重公正,完善激励、奖惩机制,以考核指标真实反映全县工作成效。

会议还原则同意推荐2018年度全市“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记个人三等功人选有关事宜、2019—2020年重要体育旅游活动相关事宜;原则同意启动东山岛东南海滩生态修复示范工程项目二期建设、东山大澳中心渔港田尾码头经营权重新拍卖,及《2019年东山公开招聘小学幼儿园编外教师方案》《关于对部分公办幼儿园更名建议的汇报》有关事宜。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