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东山
标题图1
东山县召开2019年卷烟打假推进会
2019-07-24 14:29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7月24日讯(陈曦)近日,东山县召开2019年卷烟打假推进会暨下半年卷烟打假工作会,总结回顾近阶段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对打假工作进行再加温、再推进。

  会上,县打假烟办通报了2019年以来全县打假工作情况,西埔、杏陈、前楼镇3个乡镇就今年打假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保持高度警惕,绝不能麻痹大意;要深化打击攻坚,绝不能失之松软;要保持高效履责,绝不能失职渎职;提高卷烟打假宣传力度,丰富宣传内容,扩大宣传覆盖面。同时,要集中力量,进一步加强对烟机案件、50万以上重点案件的侦破进度和深挖力度;政法委要发挥牵头作用,公安、检察院、法院要加强会商,形成合力,在依法前提下要加重判刑力度,形成震慑;强化镇(村)两级责任制落实,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将制售假烟违法行为作为“治乱”重点进行整治。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