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东山
标题图1
东山开展违停专项整治 保道路安全畅通有序
2019-07-26 12:45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7月26日讯 为进一步优化西埔、铜陵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环境,缓解中秋、国庆等节假日拥堵,提升游客、群众出行幸福指数,东山交警结合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大整治“百日行动”,不断强化路面管控力度,完善路面标志标线,持续开展违停整治,有效规范停车秩序,全力维护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行动中,执勤人员采取步巡、车巡的方法,对占用人行道、不按规定停放、随意停车等交通顽症给予严格查处。共投入40余万元,在西埔城区增设6处交警违法停车取证系统,实时对道路交通状况进行巡查,强化对交通乱点和乱停乱放车辆的管理。坚持与新媒体结合,警示教育与安全提示结合,正面宣传与舆情引导结合,并依托微信、微博平台等,不断扩大社会宣传面,对于乱停乱放的机动车驾驶人及时进行劝阻教育,不断提高广大驾驶人的守法意识。

         接下来,警方将突出对西埔龙伸巷和铜陵万祥路两个重点街区进行严查、严管,一旦被查处到的违停车辆,就会张贴停车违法告知单,性质严重的将直接拖车。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