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东山
标题图1
南门湾“快闪”,千人唱响家乡美
2019-07-27 12:06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7月27日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励广大干部群众振奋精神、热爱祖国、热爱家乡,铜陵镇党委、政府组织开展了以“唱响家乡美·讴歌新时代”为主题的快闪拍摄活动,邀请社会各界同唱《我和我的祖国》和《大海啊,故乡》。

  7月26日上午,拍摄活动在铜陵镇南门湾进行。七月艳阳下,蓝天碧海与鲜红的国旗互相辉映,优美的旋律在南门湾上空飘扬,熟悉的音符在海边回响,铜陵镇全体干部、13个社区(村)干部、志愿者以及现场群众、游客等近千人参加了拍摄,他们应声而歌,挥舞国旗,用深沉的爱唱出祖国奋进的力量,用深切的热爱向祖国母亲做一次深情的告白。

  快闪作为一种新的传播形式,深受广大群众喜爱。为做好此次快闪拍摄活动,工作人员精心修订拍摄方案,由最初的策划、创意、分镜头前期素材拍摄,到集中拍摄活动,历时近两个月时间,涉及数十个地点,多角度、全方位展现铜陵群众精气神,尽显家乡秀美风貌。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铜陵镇党委、政府携手社会各界以这种新颖的方式,唱出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献礼祖国七十华诞。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