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东山
标题图1
全市党委政法委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在东山县开班​
2019-07-30 10:11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7月30日讯 近日,为期3天的全市党委政法委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在东山县举行开班仪式。

  漳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刘南辉,市委政法委委务会成员、政治部主任童文山,东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汉池出席开班仪式。

  刘汉池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地理、经济、文化等方面介绍了东山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东山县委、县政府历来重视政法综治工作,全县政法系统忠诚履职、主动作为,为全县经济社会文化快速、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保障。同时将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加强全县政法队伍的思想、作风、纪律建设,为维护好东山的社会和谐稳定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刘南辉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全体学员对我县提供优越的学习环境表示感谢,并要求,全体学员要从思想和政治上认识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专心致志地参加学习,并努力把学到的内容汲取到内心深处,全面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确保学习培训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随后,刘南辉就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作进一步解读。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