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东山
标题图1
全国中国画名家学术邀请展在东山县开幕
2019-07-31 11:39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7月31日讯(林晓红 陈曦 殷琪)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做好“平安东山”宣传,满足广大市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7月30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全国中国画名家学术邀请展”在东山开幕。

  此次展览由漳州市委宣传部、漳州市委政法委、中国画学会、福建省美术家协会、中国水墨画院、东山县委、东山县人民政府主办,东山县委宣传部、东山县委政法委、东山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

  开幕式上,此次展览组委会还展示了由多位国画艺术家现场合力创作的两幅精品力作,并捐赠给东山县博物馆。

  此次展览汇集了全国180余位国画艺术家精心创作的优秀作品180多幅,山水作品笔墨恢宏、气象正大,人物作品意象传神、情态精微,花鸟作品富丽灵动、形神兼备,集中反映了广大美术家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绚丽而细致的视角、广泛而恢宏的笔墨和丰富多元的表现形式,以一幅幅精品力作描绘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日新月异的华美篇章,集中展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发展历程,讴歌了伟大功绩与丰硕成果。

  本次展览的成功举办,既是推动东山民间文艺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新时代主旋律的一大举措,也将为加快推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富美新东山增添新光彩,更是为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献上一份沉甸甸的文化厚礼!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