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东山
标题图1
“百日行动”东山共查处酒驾10起、醉驾2起
2019-08-01 14:47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8月1日讯(洪欣欣)为推进道路交通安全大整治“百日行动”,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东山县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公安部门自7月16日“百日行动”以来,持续开展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截至7月30日,东山辖区共查处酒驾10起、醉驾2起。

7月26日20时50分许,翁某山驾驶二轮摩托车,在东山县西埔镇康福路被交警查获,经酒精呼气测试,酒精含量60mg/100ml,属酒后驾驶。

7月26日20时26分许,张某安驾驶小型汽车,在东山县铜陵镇团结路被交警查获,经酒精呼气测试,酒精含量27mg/100ml,属酒后驾驶。

交警提醒,为了自身和他人的安全,请广大驾驶人不要有任何侥幸心理,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牢固树立“酒后拒驾”意识,养成“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好习惯。同时也提醒广大群众主动抵制、劝阻、举报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共同维护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