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高桥镇调研指导组到沙县小吃同业公会驻石家庄联络处开展调研及流动送学工作
2019-11-27 15:13 沙县高桥镇

  11月23日-25日期间,高桥镇党委副书记陆军带调研指导组到沙县小吃同业公会驻石家庄联络处调研指导小吃产业工作,并到驻外党支部开展流动送学活动。

  镇调研指导组一行察看了金冀餐饮有限公司规模化连锁经营情况,了解石家庄沙县小吃餐饮配送中心日常运营、卫生、配送等情况,对照县里年初下达的小吃工作目标任务,提出了指导意见,并走访了部分沙县小吃业主店中,与业主就日常管理、经营效益、食品安全等问题进行交流,宣传了加盟小吃连锁店政策、打假维权、扫黑除恶等方面知识,了解其存在困难和问题,共同协商解决办法。

  期间,调研指导组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石家庄驻外党支部的流动党员开展流动送学活动,以“践行初心和使命”为题上了专题党课,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开展清理街道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并到党员小吃业主店中开展“亮身份”活动,旨在引导石家庄的流动党员在主题教育中,不忘初心跟党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办好实事好事,为助推沙县小吃产业转型升级贡献自己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