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美爆了!沙县七峰叠翠二期这片浩瀚星空亮了!让我们乘坐飞船云游于此~
2019-12-09 15:18 沙县虾网

  从七峰叠翠公园开始建设起,每年的12.8沙县小吃旅游文化节的夜景工程总会给我们带来惊喜,虬龙栈桥、灯光秀早已成为网红打卡地。不久前,沙县七峰叠翠凝翠阁及翠阁广场夜景(灯光秀)工程还荣获“第九届金手指奖”--“照明建设奖”。

  

 

  今年,七峰叠翠公园建设又有什么惊喜带给我们?这份惊喜就是沙县七峰叠翠二期夜景,一个梦幻般的光影秀。

  

 

  走进300多米长的特色滨水步道,如同走进了一个浩瀚的星际。冥王星、天王星、木星、土星、金星等行星展现在我们眼前。望着眼前的景象,我们仿佛不是站在大地上,而是乘坐一艘飞船云游星际,这样的感觉妙不可言。

 

  清脆的鸟鸣,潺潺的流水声,伴着悠扬的乐曲在耳旁响起,成群结队的萤火虫出现了,它们在树林中嬉戏。视觉的冲击,又把我们带入另一个情境。

  月儿高挂,透过树林。此时,有一种奇妙的幻觉,这是森林还是太空,亦或是我们生活的大地?

  据了解,沙县七峰叠翠二期夜景光秀主体包括“光影世界、动物王国、梦幻星际"三大部分。

  除光影秀外,沙县七峰叠翠二期夜景工程还有真隐桥、真隐塔遗址公园等主要景观节点的亮化,增添灯光小品、泡泡机、干冰水雾机、激光灯、户外扬声器等设备,总投资约160万元。

  此次,七峰叠翠二期夜景项目,互动性强,声光电巧妙配合,给我们带来沉浸式体验。目前,工程技术人员正加班加点对灯光以及相应设备进行最后调试。12月8日,七峰叠翠二期景观将正式对外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