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中国AOPA飞行员“雏鹰计划”落地沙县一中达成友好合作!
2019-12-10 15:03

  12月7日,思凯兰(福建)航空教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沙县签订友好合作,思凯兰航空实训基地项目成功落地沙县,思凯兰集团总裁迟岩代表集团上台签约。时值沙县2019小吃旅游文化节,双方签约仪式在沙县温德姆花园酒店举行的招商推介会上进行了签约。现场沙县县委书记杨兴忠、县长汪志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荣生等四套班子领导及嘉宾、客商、媒体记者300余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思凯兰集团董事长季革胜、思凯兰集团总裁迟岩、思凯兰集团助理总裁金卫华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同时集团邀请了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中国AOPA)副秘书长丁邦昕、福建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施祖美、秘书长吴金兴、福建省通用航空行业协会秘书长帅标龙、厦门市通用航空行业协会会长罗毅作为集团特邀嘉宾见证了双方的签约。

  思凯兰航空教育产业集团初创于2012年,历经几年发展,集团已经成为以航空职业教育为龙头,涵盖中、高职、本科人才培养,驾驶、二手飞机交易及整修、飞机制造、航空类专业教学设备(含软硬件)的研发与生产、大型实训基地、通用机场规划建设和通航机场运营服务外包、国际教育交流等多领域、多层次的综合性航空教育产业集团。

  本次落地的思凯兰航空实训基地项目总投资人民币5亿元,将建成可容纳10000人开展实训的航空类基地和航空产业基地。

  项目涵盖了航空职业学历教育、航空产业、航空科普及研学三大主题内容。在航空职业学历教育方面,思凯兰集团将开展建立中职、高职及本科航空类院校,完成各层次航空类人才培养、航空类专业学生及航空类从业人员的技术技能实习实训业务和飞行员培养等;在航空产业方面开展通航飞机制造、飞机维修、二手飞机进口及翻新、无人机制造、航空设备制造、飞行模拟器制造、航材销售等多种产业;在航空科普及研学则主要打造福建省青少年航空研学基地,为小学、初中、高中学生提供航空科普活动,并筹建航空博物馆、航空创业孵化器等。

  另外,在本次招商推介会上,思凯兰集团董事长季革胜作为参会客商代表围绕拟在沙县投资项目打算和推动沙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议做了发言,对本次签约落地的思凯兰航空实训基地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谈到思凯兰集团将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和资源,为推进沙县航空产业、促进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他也对沙县的投资环境等内容也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对未来投资兴业、实现共赢发展,他充满了信心。

  此外,在签约仪式上,沙县第一中学、中国AOPA和思凯兰集团举行了三方签约仪式,就中国AOPA飞行员早期培养计划“雏鹰计划”落地沙县一中达成了友好合作。

  

  在本次推介会会前,沙县县委书记杨兴忠还会见了受邀的部分重要客商代表,思凯兰集团董事长季革胜一行等人受邀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