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男子在沙县某排挡醉酒闹事,打伤5人还有2人是警察!已判刑!
2019-12-10 15:04 沙县虾网

  结束一天辛苦的工作之后

  约三五好友上大排档

  吃点小菜喝点小酒

  本是一件惬意的事

  怎料

  酒品太差

  三番两次闹事

  还打伤两名警察

  只能到牢里好好反省反省

  

 

  近日,沙县法院审结了这起醉酒闹事的案件,被告人吴某为他的酒后行为付出了代价,获刑六个月。

  案情介绍

  吴某,男,今年45岁,是个驾驶员。

  工作之余吴某喜欢约朋友在大排档喝酒,怎奈酒品不怎么样,喝完酒总喜欢做点“引人注目”的事。

  2016年12月10日,醉酒之后吴某因阻碍执行职务,被沙县公安局行政拘留10日。

  刚接受完处罚不久,吴某又捅了娄子……

  

 

  2019年7月29日21时许,吴某约了朋友在沙县某排挡吃宵夜。吃喝到凌晨,醉酒之后的吴某开始无故砸摔酒瓶、椅子,用酒瓶砸伤了排挡老板还动手殴打店员及烧烤厨师,领桌的顾客也被吴某的举动吓跑。

  排挡工作人员报警后,民警周某、谢某带协警罗某等人出警处理吴某醉酒寻衅滋事。

  

 

  

  吴某闹事后的排挡现场画面

  在民警周某做现场询问记录时,吴某不愿离开,口中一直谩骂民警和围观者,并挣脱协警的搀扶,冲向民警周某,并用拳头殴打民警周某头部前额

  2019年7月30日,吴某经沙县公安局抓获到案并如实供述犯罪事实。

  案件审理

  

  经沙县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吴某以暴力方法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其行为已构成妨害公务罪。公诉机关指控的罪名成立。被告人吴某暴力袭击正在依法执行职务的人民警察,应当从重处罚。被告人吴某具有前科劣迹,应当从重处罚。被告人吴某具有坦白情节,且认罪认罚,可以从轻处罚。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相关规定,遂作出上述判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