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召开全县城镇工作会议
2019-12-20 14:56 沙县政府办

  12月17日下午,我县召开全县城镇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全省城市工作会议以及全市城镇工作会议精神。县委书记杨兴忠,县长汪志红,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施剑峰参加会议。

  会上,杨兴忠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城镇工作事关党的执政根基和治理能力,事关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事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城镇工作的意义,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城镇工作会议精神,深化对市县同城化的认识,主动融入中心城市发展,更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要进一步突出重点。突出规划引领,围绕“大城关”建设,在宜居城市建设、人气集聚等方面上下足功夫。要做精做细城市管理,建立健全城市管理公共服务平台,推动城市管理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进一步加强保障。各级各部门要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充分发挥中央苏区优势,积极向上争取政策、项目、资金支持。要强化协同,紧密配合,主动担当作为,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要持续强化正向激励,坚持干部在一线考察提拔,有效激发干部投身城镇一线工作的热情,全力推进新时代新沙县建设。

  县长汪志红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施剑峰就城乡规划建设管理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他明确了在强化城市规划工作、塑造城市特色风貌、提升城市建筑水平、完善城市公共服务、营造城市宜居环境、创新城市治理方式等方面的重点任务。(记者:徐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