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1
农业农村部调研组至凤岗街道西霞村调研土地承包到期延包30年试点工作情况
2020-01-06 14:49 沙县凤岗街道办事处

  1月3日上午,农业农村部政策与改革司一级巡视员赵鲲一行至凤岗街道西霞村调研指导土地承包到期延包30年试点工作,省委农办副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姜绍丰、省农业农村厅政策与改革处处长郑晓梅、省农业农村厅政策与改革处四级主任科员周锋、副县长乐荣光、县政协副主席、凤岗街道党工委书记林辉斌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西霞村村部,通过看展板、听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西霞村土地股份合作社运作情况,同时听取了土地承包试点工作成效汇报。汇报指出,创新土地股份化要实现土地整村流转,促进农村和谐稳定;要适度规模经营,推动现代农业发展;要促进土地利用最大化,增加农民收入。最后,调研组与街道负责人、村主干进行深入的意见交流和政策研讨,并对西霞村土地股份合作社的下阶段运作提出专业建议。

  

  下阶段,凤岗街道将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农村土地承包改革试点区工作的各项要求,以现有土地股份合作社为依托,利用土地确权成果,开展再延长土地承包期30年试点工作,让改革和发展成果更多地惠及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