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兴忠、汪志红看望参加三明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驻沙市政协委员
2020-01-06 14:51 沙县政府办

  三明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于1月4日在三明开幕,来自沙县的20名市政协委员参加大会,积极履职,参政议政。1月5日上午,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兴忠,县委副书记、县长汪志红在市“两会”期间看望参加三明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驻沙市政协委员,并组织召开座谈会,感谢委员们对三明、沙县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的智慧和力量,希望委员们在大会期间充分珍惜机会,积极参与讨论,建言献策,为三明市的高质量发展发出沙县声音,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在新的一年奋力担当作为,努力交出一份优秀的履职答卷。

  座谈会上,委员们结合各自履职实践,围绕沙县县委、县政府提出的“产业发展攻坚年”活动部署展开讨论,充分交流发言,积极献计献策,就加强产业规划、选优选准主导产业、扶持好本土企业、做精做细高端装备制造和加大金融、产业政策扶持等,提出了30多条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杨兴忠表示,县委、县政府将认真研究这些意见建议,最大程度把各位委员的智慧有机融入到县委、县政府的科学决策中,更好地指导工作、推动发展;并勉励委员们要继续发挥好行业优势和人脉资源优势,认真做好本职主业,充分履行政协职能,为沙县产业发展献计出力,为家乡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编辑:晏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