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永安
标题图1
卫健“铁军”,守好永安“家门”
2020-04-02 17:20 今日永安网

  为严防境外输入性疫情在永安的发生和扩散,永安市卫健局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不松懈,不松劲,在新阶段的疫情防控中,持续坚持战“疫”状态,守好永安“家门”。

  新一轮防控战“疫”打响后,永安市卫健局立即建立工作专班,制定具体工作方案为市防控指挥部提供决策,对境外入永人员现场应急处置等工作进行实时部署、联络,设9个工作小组,分解责任,各环节运转高效。

  自3月5日至今,永安市卫健局派出4部车4个专职驾驶员在省内四个机场安全接驳境外返永人员,全部入住定点酒店实施14天集中医学观察。每个定点酒店都派驻两名医务工作人员开展日常医学随访,同时对入住和解除的隔离对象进行2次咽拭子核酸样本采样与送检。

  “人心齐泰山移”,在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工作中,永安市直卫生健康单位总动员、齐上岗,疾控、卫监、总院等主力军冲锋陷阵、奋勇抗疫;六院、妇幼院也纷纷抽调精兵强将充实到疫情防控队伍中来,他们主动请缨,每一个人都为永安市民的健康默默坚守着。

  永安市卫健局副局长赖建华说,针对此次境外入永人员健康管理工作,卫健局高度重视,专门成立工作专班,制定相应的工作规范,制定相应的工作流程。卫健系统会在接下来的防控工作中,进一步扎实部署,强化落实,守好家门,为保障永安人民的身体健康进一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