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长泰
标题图1
长泰:县长直播带货助扶贫
2020-05-31 22:14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6月1日讯(记者 李妙珠)“乡村兴,坂李红。”5月31日,长泰“县长带你买好货”网络直播带货在长泰坂里乡准时开启。长泰县县长蔡绿璇、长泰县坂里乡党委书记黄丽坤、长泰县坂里乡乡长陈小琴齐上阵,在不同环节中为网友介绍长泰特产,实力带货。直播2小时内,全网观看人次近200万,两小时销售近4万单。

长泰县是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坂里乡是全国环境优美乡,自然风光优美,生态保护良好。这里的温差大、水质好、土壤肥沃,滋养了风味独特的坂里芙蓉李,酿造了口感极佳的坂里红曲酒,种植了兼具医用、食疗价值的砂仁。2017年,长泰县、坂里乡和“十大暖心人物”徐妈开展产业扶贫,帮助坂里乡33户贫困户,种植8500多株芙蓉李,这几年加大产业扶贫力度,继续扶持贫困户芙蓉李种植。今年是丰收之年,扶贫户种植的芙蓉李也结出了累累硕果。

此次直播,是把长泰扶贫成果推向全国,芙蓉李、砂仁、红曲酒线上热卖,现场还制作了可食农特产品供品尝,网友在评论区直呼“想吃!”。直播期间推出了五折优惠、回购七折、1元抢购、免费抽奖等活动,吸引众多网友纷纷抢购。

受疫情影响,农产品销售渠道受到前所未有的挑战,“直播带货”畅通产、供、销,即满足消费者需求,又助力扶贫产品销售,促农增收。当前,长泰县将继续锻造好“金扁担”,线上线下同步走,为决胜之年实现全部脱贫立新功。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