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永安
标题图1
永安:“接诉即办”解决群众难题
2020-06-04 15:57 永安融媒体中心

  

住户向E三明反映永乐佳房E区出现青竹蛇

绿化师傅在永乐佳房F区洒雄黄粉

  “物业人员在小区里撒了驱蛇粉,这两天没见到蛇,感谢‘e三明’平台给老百姓生活带来便捷。” 5月27日下午,永安市刘女士在城管局工作人员回访电话中感激地说。

  5月9日,刘女士在“e三明”平台反映:永安市永乐佳房小区里频频出现青竹蛇,她的电动车下面还盘着两条青竹蛇,吓得不轻。

  本着“接诉即办”原则,永安市城管局物业科第一时间联系了永乐佳房小区的物业人员得知:因永安买不到驱蛇用的雄黄粉,小区的物业得上网采购。5月15日,雄黄粉刚到货,物业人员便安排绿化工分别在永乐佳房E区和F区抛撒。

  自e三明APP上线以来,永安市民通过e三明“随手拍”功能反映的诉求中,转派给城管局的诉求件数量最多。2020年以来,永安市城管局系统共办理诉求件822件,为民解忧马上办。

  最近,有市民拨打12345热线反映:永安中央佳园个别业主将装修垃圾长期堆放在楼房前、马路上,灰尘飞舞,臭气熏人,蚊虫苍蝇四处飞,给居民生活带来影响。

  接到诉求件后,永安城管局物业科立即联系负责中央佳园管理的物业公司进行整改,仅半天,小区内装修垃圾被清理干净,困扰住户已久的装修垃圾问题得到解决,疏通了住户的“心头堵”。

  上管天,下管地,中间管空气。城市管理几乎涵盖了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主要集中在物业管理、违规停车、社区管理、社会噪音、市政维护相关问题等方面。在城市管理方面,永安市城管局按时办结率100%,信访户满意率达到了98.5%。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