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难忘寿宁>寿宁要闻
标题图1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凤阳依法拆除“两违”建筑400平方米
2020-06-22 11:57

  为进一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建设宜居凤阳,针对辖区内近期出现的几起 “两违”建筑,在多次劝说业主自觉主动拆除无果后,6月19日早上9点,凤阳镇联合组织县城市管理局执法大队、保安公司拆除大队、派出所干警、卫生院医护人员及镇村干部等70多人,对凤阳镇廷加洋主村、廷加洋溪里自然村、凤阳村后垄自然村等三处“两违”建筑进行依法强制拆除,拆除面积400平方米。

  

 

  执法现场,行动组分工明确,部署周密,采用人工作业的方式,做到一拆到底,绝不姑息,有力震慑了心存侥幸的违建户。拆除中,执法人员还进行土地用地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引导村民增强学法、懂法、守法意识。

  下一步,凤阳镇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关注“两违”问题,加大巡查力度,确保“两违”行为发现在初始,制止于萌芽。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