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难忘寿宁>寿宁要闻
标题图1
安全生产月 犀溪际武工业集中区重点项目建设“两不误”“两促进”
2020-06-22 12:01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近半个月来,犀溪际武工业集中区基础设施建设(一期)PPP项目相关参建单位,结合自身实际,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紧锣密鼓推进项目安全有序建设。

  

 

  继本月初举行动员大会对“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部署后,6月8日,政府出资方寿宁县五园工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联合项目公司及项目参建单位,对项目建设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和隐患整改专项行动。

  

 

  6月16日,五园公司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又召集现场管理人员、现场作业人员,一起观看企业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并就如何提升项目安全生产开展大讨论。随后,还开展边坡坍塌应急救援演练活动,进一步强化提升项目建设全体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

  

 

  应急救援演练

  据了解,际武工业集中区基础设施建设(一期)PPP项目,是宁德市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总投资约2.34亿元,主要建设职工宿舍楼及配套设施和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集中区路网、绿化景观基础设施,建成后将切实增强园区招商引资的活力和吸引力,打造一个宜居宜业的优美园区。该项目现已基本完成污水厂、山前大道工程以及集中区职工宿舍楼挡墙工程、地基基础分部工程建设,溪滨路累计完成工程总量65%,整个项目正按时序进度安全推进。

  

 

  寿宁县五园工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持续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两不误”“两促进”,确保项目全面顺利建成。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