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难忘寿宁>寿宁要闻
标题图1
竹管垅“防溺水”宣传进校园
2020-06-24 09:49

  不准私自下水游泳不准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准在无家长或教师带领的情况下游泳不准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准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准不熟悉水性的学生擅自下水施救

 

  6月23日,竹管垅乡安办、派出所、综治办等部门组织人员,深入竹管垅各学校开展以“珍爱生命 远离危险水域”为主题的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讲员重点围绕 “六不准”,就夏季防溺水、安全自救等知识进行详细讲解,引导教育学生树立安全意识,加强自我保护,严守学校各项纪律,珍爱生命,远离危险水域,切实防范溺水事故发生。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