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难忘寿宁>寿宁要闻
标题图1
县妇联首批3个“妇女微家”成立啦
2020-06-30 10:13

  日前,县妇联巾帼创业“妇女微家”、 倡导文明交通“妇女微家”和家庭教育、脱贫帮扶“妇女微家”等3个全县首批“妇女微家”,分别在平溪镇、县公安局和寿宁在线等单位成立并授牌。

  

 

  

 

  据了解,“妇女微家”旨在打造“一家一品”,进一步形成“上面千条线、下面一张网、身边一个家”的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新格局,进一步推进“县级妇联改革破难行动”,激发基层组织活力,打通联系服务妇女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成为妇女群众身边最细小、最贴心的微阵地和最细微、最活跃、最贴近的“娘家”,为妇女群众提供更丰富、更精准、更优质的服务。(通讯员 黄钰莹)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