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难忘寿宁>寿宁要闻
标题图1
民生关注|托溪:为重点人群免费健康体检700多人
2020-06-30 10:16

  量血压、测血常规、做腹部B超……连日来,托溪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深入各村,为65岁以上老年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及建档立卡贫困户等重点人群提供免费健康体检服务,进一步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连续10多天,医务人员冒着酷暑,下村入户为重点人群提供测体温、量血压等一般体检,开展血常规、尿常规、腹部B超等辅助检查项目,并在将采集到的相关标本及时送检后,给体检对象发放完整的《健康管理报告书》。报告书详细报告相关检查结果并进行归纳,对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对存在的健康问题进行针对性指导。此外,体检数据还将录入到居民健康信息系统进行规范化管理。

  

 

  据介绍,截至目前,托溪乡已开展今年第一轮免费体检700多人,其中65岁以上老年人553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12人,建档立卡贫困人员178人。(通讯员 吴秋燕、蔡吾华)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