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难忘寿宁>寿宁要闻
标题图1
我是寿宁人 共创文明城|县直机关干部职工踊跃义务献血4万多毫升
2020-07-01 10:01

  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营造人人参与浓厚氛围,助推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活动开展。

  

 

  6月29日,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县卫健局协调宁德市中心血站医生和献血专车到我县,在县城东区馨园宾馆门口设立献血点,倡导组织开展义务献血活动,得到县直机关干部职工的积极踊跃响应。

  

 

  当天,尽管天气炎热,但献血车外,前来献血的干部职工次序井然,排队等候。当天,共有127人通过化验检测,献血40100毫升。

  接下来,献血活动还将在我县继续开展。(通讯员 王仕雄)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