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难忘寿宁>寿宁要闻
标题图1
人居环境整治|武曲镇:成立“流动党员志愿队”传帮带
2020-07-01 10:03

  为进一步改善镇区面貌,近日,武曲镇成立由市场监管、交警、派出所、志愿消防队等单位和武曲村“两委”党员干部组成的“流动党员志愿队”,上街宣传引导整洁规范经营,帮助沿街门店清整清运门外占道经营物品,引领带动群众共建共享美丽人居环境。当天的活动,共清整店外经营40余家,清理乱堆乱放50余处。

  

      据武曲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整治沿街店外经营、乱堆乱放是一项长期工作,武曲镇将持续发挥好“流动党员志愿队”作用,常态化开展宣传教育引导和依法依规整治,让“占道经营不可取、垃圾乱扔不卫生”成为群众思想自觉和实际行动,形成合力,助推“茶仙小镇”建设。(通讯员 吴乐泉)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