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清
标题图1
福清“新思想学习驿站”揭牌
2020-07-03 17:04 福州日报

  党员干部在驿站举办的学习活动上分享心得。(福清市影像中心供图)

  福州日报讯(记者 钱嘉宜)福清再添新思想学习活动阵地!昨日上午,福清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新思想学习驿站”揭牌。该驿站将立足党员干部、面向市民群众,通过整合线上线下资源,打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交流的示范平台和聚合展示传播平台。

  走进装饰一新的驿站,浓厚的新思想学习氛围扑面而来。新思想金句、学习驿站主题词与福清文化元素剪影相得益彰,整个驿站按功能划分为学习研讨区、互动演播区、学习文库区、文创展示区四个区域,可分别满足座谈研讨、远程联动、视听阅读、展示宣传等需求。记者了解到,福清目前正推动全市镇街、市直单位、工业园区、非公企业及省文明单位设立50余个学习驿站。

  “作为线下主阵地,这里已初步规划开展心得交流、理论研讨、阅读分享、金句朗诵、知识竞赛、空中课堂、访谈对话等10余种学习活动,争取打造一系列接地气、聚人气、受欢迎的学习品牌。同时还将联动福清市融媒体中心,实现与基层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实时互动,真正打通基层理论学习宣传‘最后一公里’。”福清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昨日下午,驿站迎来了一场理论宣讲活动,20余名福清文艺系统骨干参加了《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福建》等系列采访实录的辅导报告。“精彩的报告让我们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政治素养不断提高。”福清市美术家协会主席陈枫说。

  福清市相关领导表示,今后,福清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把学习宣传新思想作为中心建设首要任务,形成自上而下,全方位、多层次、全覆盖的新思想学习格局。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