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难忘寿宁>寿宁要闻
标题图1
爱心温暖“童心” 市妇联关爱留守儿童活动走进托溪
2020-07-06 09:46

  7月2日,由宁德市妇联主办、寿宁县妇联承办的“圆梦微心愿·爱心促成长”关爱留守儿童、困境儿童活动,在托溪中心小学举行,给该校100名留守儿童、困境儿童送上了由爱心单位、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精心准备的微心愿礼物和美好祝福。

  

 

  今年是我市“圆梦微心愿·爱心促成长”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开展的第六个年头。为让社会各界持续关注关爱留守流动儿童,聆听他们的心愿,实现他们的梦想,今年5月以来,县妇联广泛宣传发动,征集到了托溪中心小学100个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的微心愿,并通过宁德市妇联官方微信、宁德市直机关妇女组织微信群、朋友圈等渠道向社会发布,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4个爱心单位、7个爱心企业以及97 位爱心人士伸出了援助之手,对接了240个心愿,并精心准备礼物,让爱心温暖“童心”。(通讯员 黄钰莹)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