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难忘寿宁>寿宁要闻
标题图1
六不准|防溺水宣传持续进校园
2020-07-07 09:50

  六不准

  不准私自下水游泳

  不准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

  不准在无家长或教师带领的情况下游泳

  不准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

  不准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

  不准不熟悉水性的学生擅自下水施救

  

 

  日前,宁德市妇联和寿宁县妇联工作人员,联合走进托溪中心小学,开展防溺水及禁毒等普法宣传,向师生和家长们分发“小手拉大手,不让毒品进我家”“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小册子、《未成年人保护法》及扇子等普法宣传品等300多份,并组织学生在“珍爱生命、谨防溺水、远离危险、平安成长”横幅上签名。(黄钰莹)

  

 

  

 

  坑底乡组织“理论宣讲轻骑兵”及乡团委干部、派出所民警等,来到坑底中心小学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主题班会,通过PPT形式,介绍近年来发生的溺水案例,讲解发生溺水时正确的自救及援救方法,引导学生遵守安全规则,更好掌握避险技能。(张陈树)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