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难忘寿宁>寿宁要闻
标题图1
平安建设|南阳派出所:细致摸排显身手
2020-07-08 10:26

  7月6日下午,宁德连先生赶到县公安局南阳派出所,将一面写着“破案神速,人民卫士”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以表示对南阳派出所民警为民解忧的感激之情。

  

 

  案

  情

  祥

  情

  

 

  原来,今年5月14日,南阳派出所接到连先生报警称,其驾驶员开车时车辆出现故障,经检查,怀疑可能是前一晚将车停在路边时被故意损坏。

  

 

  鉴于报警时车辆已移开现场多时,且现场为视频监控盲区、毫无侦破线索等原因,民警决定从做案材料及做案车辆入手侦察,展开大面积走访摸排,特别是对辖区周边的食杂店仔细摸排。经过一个月细致努力,两名犯罪嫌疑人进入民警视线。

  

 

  6月16日,在县公安局刑事侦查部的协助下,南阳派出所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钟某宁、缪某友,并按照市公安局统一安排,羁押至柘荣县拘留所。经查,两嫌疑人因对报警车主的有关运输业务不满,遂对报警车主怀恨在心并作出荒诞的违法犯罪行为。(叶剑斌)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