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清
标题图1
焕然一新!福清城区229座公交亭大变样!
2020-07-08 16:01 壹福清

  公交车站亭、站牌是一个城市必不可少的设置。公交站台虽小,却是展示城市形象、彰显城市品位的有效平台。

  为助力我市“创城”工作5月中旬以来,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对市区公交亭(包括公交站牌)进行了全面更新和维护。

  截至目前,公交亭改造工作已基本完成。

  据悉,我市城区共有 229 座公交亭、101个公交站牌。

  5月中旬以来,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共更换或修补 76 个破损的公交亭顶棚或外围结构;对98座掉漆的公交亭边框进行重新刷漆或补漆;

  更换老旧公交亭广告板613 面;调整不雅商业广告设计130 面;更新公益广告 666 面;

  更新路线图 148 面;拆除无用公交站牌75面。

  此外,该公司还对公交座椅、公交亭路面、公交指示牌等基础设施进行了全面维修。

  提高爱护公共设施的意识,自觉抵制恶意损坏公交亭的行为,共同爱护城市的公共设施,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相信福清这座城市会越来越美。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