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难忘寿宁>寿宁要闻
标题图1
爱心助考 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2020-07-09 14:56

  又是一年高考时,为了给考生营造一个便利舒适的高考环境,寿宁团县委组织志愿者开展爱心助考活动。

  

 

  

 

  在寿宁一中考点附近,志愿者们设立了高考志愿服务站点,为考生和家长们提供了文具、矿泉水、防暑药品和休息场所。在来往人群中,这群小红马甲格外亮眼,他们手里将矿泉水发放到考生和家长手中,为考生加油。团县委还安排志愿者在高考爱心专车上疏导考生上下车,女子骑行队队员也在道路上开展交通秩序维护工作,方便考生能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为考生赴考保驾护航。

  

 

  

 

  志愿者魏烨:

  志愿者在县团委的领导下,我们进行了一系列的志愿活动,在高考场外为高三学子送水加油助威,同时也为在场外等待的家长送一杯热水,送一份关心。希望可以通过此次活动,提高自身素养,为文明县城的建设提供一份力量。

  

 

  据了解,本次参与“爱心助考”的志愿者有100余名,高考爱心车辆有27辆,分别为14辆城区公交、6辆南阳公交和7辆的士。志愿者们的爱心助考,为高考营造了安全、和谐、有序的氛围,传递社会正能量。(寿宁县融媒体中心 张惠玲)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