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清
标题图1
好消息!将延长到7月31日,福清这个画展让你一饱眼福
2020-07-09 15:12 壹福清

  由福建省美术家协会、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旅局、市文联承办,市美术馆协办的“天山水闽江情”——融籍画家林峰画展,自6月20日在福清市美术馆开展以来,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往观展。

  林峰系福建省福清市人,1961年从厦门工艺美院毕业后,志愿赴新疆工作,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书画名家协会副主席、北京东城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清华大学吴冠中艺术研究中心研究员。

  几十年来,他坚持深入新疆少数民族的生活,用画笔描绘少数民族热爱生活、向往自然的精神风貌以及新疆的生活风情和自然景色。

  他曾在新疆、福建、北京等地举办过个人画展,作品多次参加亚洲、欧美等地的联展,并多次获全国及新疆美术创作奖。

  此次展览共展出作品63幅,大多是林峰以新疆少数民族和福建本土文化以及古典人物为题材创作的精品。作品内容丰富,种类繁多,生动立体地展示了林峰的艺术风采。

  画展自举办以来,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为满足广大市民的要求,原计划于7月12日结束的画展将延长到7月31日,让更多市民可以欣赏到这些优秀的作品。

  小编提醒,美术馆开馆时间8:00一12:00,15:00一18:00;周一闭馆,约起来吧!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