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清
标题图1
全面整改道路隐患,东瀚镇积极推进整治行动
2020-07-13 09:02 壹福清

  为进一步推进辖区交通道路安全隐患整治行动,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东瀚镇提高思想认识,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全面整改道路隐患,积极推进整治行动。

  东瀚镇共计投入资金130.6万,对6处道路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整改,强化道路交通隐患排查治理,做好事故预防工作,为人民群众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1

  东瀚镇X179县道K8+500及K8+700处路段,位于东瀚镇西安村及莲峰村交界处,有两处连续S型弯道,山坡低洼地带,转弯调度大,弯道视野不佳,易发生交通安全事故,东瀚镇投入20万对急弯路段进行拓宽,有效改善弯道视野。

  整改前

  整改后

  2

  大坵村海防执勤路临海,没有防护栏,存在隐患。东瀚镇投入23万增设护栏。

  整改前

  整改后

  3

  Y039陈佳线陈庄村文林三岔路口路肩滑坡、水泥路面悬空,东瀚镇投入2.3万对该路段进行切坡加固。

  整改前

  整改后

  4

  东瀚镇东后线道路狭窄,会车困难。东瀚镇投入约15万增设错车道。

  整改前

  整改后

  5

  东瀚镇镜海线K0+000-K3+000处因道路拓宽,造成路口路线不明确,存在车辆交汇碰撞风险,根据福清市道安办《关于加强完善乡村道路交通标志标线工作的函》,东瀚镇投入4.3万,进行交通标志设置和交通标线喷划工作。

  整改前

  整改后

  6

  东瀚镇178县道、179县道部分交叉口交通安全设施缺失,东瀚镇投入70万补充交通标线、交通标志、道口柱、减速垄及凸面镜等设施,预计7月初可完成。

  下一步,东瀚镇将以道路隐患综合整治为契机,进一步推进辖区交通问题整治行动,从根本上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