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难忘寿宁>寿宁要闻
标题图1
人居环境整治|凤阳:零容忍,4处“两违”被拆除
2020-07-14 10:23

  

       7月10日,在县城市管理局的支持配合下,凤阳镇组织全镇干部职工、各村主干和专业拆建人员等共计110多人,连续行动9小时,依法对镇域内的沿街两栋违法建筑、一处违法侵占林地建筑和一座翻新坟墓进行强制拆除。

  

 

 

  据了解,这也是继6月17日统一整治后,凤阳镇再次对“两违”建筑展开的“零容忍”行动,以持续巩固整治成果,保持整治高压态势,确保实现新增违建“零容忍、零增长”目标。

  拆除现场

  

 

  

 

  

 

  “抢建很得意,被拆两行泪,建设先咨询,切记勿违建。”现场拆除行动除了引来很多群众围观、拍手称快外,凤阳镇还通过制作朗朗上口的标语和抖音小视频等方式,在微信等网络平台上广泛宣传,引导群众坚决杜绝“两违”行为,营造“零容忍”整治良好浓厚舆论氛围。(江幼芳)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