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难忘寿宁>寿宁要闻
标题图1
科技助力竹管垅茶园病虫害统防统治
2020-07-16 16:25

  蓝天丽日下,植保无人机在低飞盘旋……

  7月13日,针对当前茶小绿叶蝉发生的高峰期,驻竹管垅乡市级科技特派员专家团,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依托茶叶合作社,选择三个集中连片的茶园作为植保无人机飞防示范点,组织实施茶园病虫害统防统治,示范面积达3000亩。

  

 

  竹管垅乡茶园总面积1.15万多亩,人均1.8亩,90%的农户直接或间接参与茶产业。该乡茶树品种资源丰富,拥有得天独厚的育茶环境,生产出来的产品香高味醇,深受消费者喜爱。此次运用植保无人机开展茶园病虫害统防统治,将进一步促进茶叶质量安全。(钟凤莲)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